楼主: 兰心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富阳铁坞口村变还是不变???

[复制链接]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8 18:25:35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知了的夏天 发表于 2020-8-7 15:22
铁坞口的水现在还是每天泛着一股死鱼的恶臭味,按理说么城郊的地方发展是最快的,铁坞口这个地方真的是七零 ...

铁坞口村最早一批房子距今二十九年,近的也有十多年了。天知道下面污水设施没有啊?生活垃圾水全排村后河里呢!一句话,不要进村,进村里看的话,上帝啊!可喜乐人了(触目惊心)。
       我经常在富阳某报看到在评美丽乡村,每次眼睛找痛了,都看不了村名啊!
       最可气的是下大雨时大便满路跑,太垃圾了就不上图哈!搞个可以路上划船的吧!

wechat_upload15968823265f2e7d96c331e (254.03 KB, 下载次数: 1)

wechat_upload15968823265f2e7d96c331e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9 18:56:07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xuhuahua 发表于 2020-8-6 21:55
打个富阳市长公开电话: 63312345问问呗

聪明的站长啊!帮我打听下,我们村房产证都是交到富春街道的。三个年头了,我也找过村里许多次。后来找到那个代理公司吧!人家厉害在把事情说得太专业,整得你听不懂为止。什么土地怎么颜色的,我奇怪在。之前我们都是批宅基地造房子的啊!也有房产证的啊!你现在反而换不出来???
       我现在老生气了,换不出来老证还给我。你说咋整?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14 18:23:26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到今天相关部门也没给我答复,网友们家里农村房产证也是这样搞吗?一放放几年?没下文?

平民

积分
4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0-8-15
14
发表于 2020-8-15 08:15:06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这个村不咋的,村里帐目会帮到你,点到为止。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8-15 13:50:00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19941406183 发表于 2020-8-15 08:15
看来这个村不咋的,村里帐目会帮到你,点到为止。

阿拉村里5台电脑咋这么便宜啊?二手的?如果新的这个价格能否帮我购于一台?私信联系。

wechat_upload15974704345f3776e2625b3 (300.76 KB, 下载次数: 1)

wechat_upload15974704345f3776e2625b3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6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兰心 发表于 2020-7-30 12:06
我一直在思考,一个村庄为什么二十八年,三十年不变呢?变的是有拚凑小屋和人口结构。我尽力想在村里寻找一 ...

我现在都怀疑村委会未来会不会成为一个自娱自乐的机构?不干实事,整天开会,不解决实际问题???几年了,房产证摆在那想干吗???

平民

积分
56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3-17
17
Rank: 1 发表于 5 天前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只有支出,没有收入吗。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8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吧 发表于 2020-8-22 18:40
只有支出,没有收入吗。

在富阳,任何村都有收入和支出的。对收入不感兴趣,顶多看下新名词,什么村晚!四线供水!农家书屋!民俗表演冻米糖……我就稀奇在你说那冻米糖咋表演?抛起来?还是空中来个大变身?天知道?村晚,俺是不知那一出?村里搞晚会?
      不是我吹,村里几年的卫生劳务费这块支出。有兴趣的加下,能够把垃圾铁坞口村扒了,重新打造一遍。
      更不明白,山里面好好的村庄较铁坞口村好多少倍哦!直接渣土填埋?不懂可以接受反驳和批评。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19
Rank: 10 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2:09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xuhuahua 发表于 2020-8-6 21:55
打个富阳市长公开电话: 63312345问问呗

村里的温柔受不了,每次问:都说在办。想了想,怀胎十月,是个小孩也生下来了吧?听你的,还是打12345

镇长

积分
390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12-29
20
Rank: 10 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4:58 手机登陆 | 只看该作者
xuhuahua 发表于 2020-8-6 21:55
打个富阳市长公开电话: 63312345问问呗

回复betway暨广大网友:2020.8.26日,14:14分接到057161711069回复:铁坞口村房产证申核过大部分退回青云桥村委。
     铁坞口村建房土地规划不对,不属于建设用地上。好吧!人家这房子造了十几年,二十几年咋现在又规划不对???前面干吗去了?
       对方答曰:等待第三次调整吧!
       好吧!我还能说什么??????
      明天去村委,拿回我之前的房产证。

广播台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发新帖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点新闻 /2 上一条

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betway 论坛热线:0571-63317222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X3.4(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